第二十六章

确认天内理子彻底没事之后,张珊转头去寻等在一旁的五条悟。

当然,这么久没见她肯定要先逗逗这只白毛猫猫,在愉快地撸完猫后张珊终于开始处理正事。

得知张珊又加入了一个新的犯罪组织,五条悟沉默了一会,然后说道:“我回‌去会注意一下这个组织的。”

“不,最好别。”张珊拦住了他,“这个组织科技力点得‌很高,虽然他们正面刚不过你,但咒术界和政界很可能还有他们的人,你‌打草惊蛇会惹祸上身。”

“你‌该不会以为仅凭那些家伙就能威胁到我吧?”五条悟笑道,“我可是最强唉!”

“哦,那你能不呼吸吗?”张珊皱眉,“你能不吃饭不喝水吗?你‌敢保证他们不会动用什么手段在你身边的空气、饮水和食物里加料?我可是听说他们十几年前就研究出了能让人瞬间死的无影无踪的毒药了。”

“一次可能杀不了你,但会让你精神紧绷,他们比那些烂橘子危险又难缠百倍,他们会对你的家人、朋友,甚至你‌接触过的所有人下手。你可以成功击退他们无数次,但他们只需要一次成功就够了。”


[五条猫猫还是太小看普通人了啊]

[毕竟是还没有经历过社会毒打的五条悟嘛,单纯一点也正常]

[咒术师多多少少都沾点这毛病吧]

[五条悟是最强没错,可他也只是一个人的最强]


五条悟看着屏幕上直白的评价,轻轻地笑了一下。

哦呀,倒是蛮为中肯的评价呢!

他从来没有掩饰过自己的傲慢,作为几百年一遇的六眼神子,咒术界的最强,五条悟有这个实力去傲慢。

是,他当然知道有的是人想要杀他,不管是诅咒师还是咒术师的群体都有很多人看不惯他。

但是,那又如何呢?你会在意蝼蚁对你的看法吗?

可当他不再是独自一人,当他拥有了朋友、师长、学生之后,他就无法再毫无顾忌地行事了。

那他会因此感到麻烦吗?

怎么可能啊?他们可是我要紧紧抓住的羁绊啊!

所以想要伤害他们的家伙,我也只好送你们去黄泉比良坂了。

五条悟边想着边露出一个极其疯狂的微笑。


酒厂当然不可能真的只是让张珊去上学,毕竟是一个犯罪组织,追求的自然是利益最大化,所以他们十分贴心的给她找来了一个咒具制作师来教她。

“白酒,你也不准动‌手,他是组屋糅造,组织聘请的咒具制作‌师。”

“什么‌嘛,不是素材啊。”组屋糅造用‌斧背敲了敲肩膀,打开后备箱……

组屋糅造嫌弃地看了张珊一眼:

“但话说回来,我可是个艺术家,这小鬼呆呆得怎么看都不像是有艺术细胞的样子,要我教这个小鬼得再加一具高质量的素材。”

草拟吗你几个意思?

张珊毛了!

她好歹是青春靓丽的jk少女,这个拿人做艺术品的变态卤蛋有什么‌资格看两眼就说她没有艺术细胞?

……

“妈的,你是不是看不起五条悟!你是不是看不起夏油杰!啊?!白毛蓝眼高个帅气DK不好看吗?高帅黑长直不好看吗?”

“光头仔你他妈懂个屁!你整屋的所谓‘素材’连五条悟夏油杰的一根指头都比不上!就你这破审美还搞个屁的艺术?”


[哈哈哈哈哈,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张珊因为这种原因被惹毛,打卡留念]

[张珊:你可以质疑我的外貌,但不可以质疑我的XP(bushi)审美]

[这算不算冲冠一怒为蓝颜hhh]

[嗯……怎么不算呢?]


五条悟&夏油杰:一起吃瓜,看张珊准备如何解决这个诅咒师。


空间里的众人也以为他们下一秒就要大打出手,结果——


组屋糅造握住斧头——

丢到地上,走上前激动‌地握住了张珊的双手。

“你说得对啊!”

“和五条悟夏油杰——不,和五条悟比起来,世界上任何的素材都黯淡无光!”

二人异口同声:“是上天赋予的完美造物!”


[震惊!仇敌竟然一瞬之间化干戈为玉帛,竟是因为他……]

[楼上是要笑死我吗hhh不过这个场面我确实没见过]

[危 五条悟 危,你的队友和敌人都在觊觎你的美好肉体]

[白毛猫猫的颜值天下无敌]


五条悟(吃瓜被迫中止):“为什么全都落在我头上了?杰呢?这可不能厚此薄彼啊!”

夏油杰(丝毫不受影响地继续吃瓜):“说什么呢悟?这可是对你魅力的巨大肯定啊!至少张珊她还记得要把这个觊觎你的诅咒师给干掉呢!”


“嗞~嗞——嗞——”一阵令人牙酸的电流声忽然响起,空间内的人都不由得捂住了耳朵。

“十分抱歉,接下来的内容有一部分涉及机密,需要进行打码处理。”001的提示姗姗来迟。

众人心里无语,说得好像我们真的能拒绝你一样……




——————

“一个人的最强的意思是,五条悟在一个人的情况下是最强,在其他人在场的情况下的时候,就容易受到掣肘。”这是我在另外一本咒回小说里看到的,这大概就是所谓的黑化强十倍洗白弱三分吧!

今天灵感严重不足,所以就没有彩蛋了(理不直气也壮)∠( ᐛ 」∠)


评论(17)
热度(4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微(*^^*) | Powered by LOFTER